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香港亚视无礼抢赵薇推迟电台直播活动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7日 10:26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6日报道,小燕子赵薇来港五日,在昨日最後一日全力冲刺,唱片公司为了宣传新唱片,安排「小燕子 」在大半日横扫四大电台,共接受了八个电台访问,期间却突然杀出亚视这个程咬金争小燕子,令唱片公司大为不满。

  「小燕子」今次来港,前段时间主要是为亚视宣传《还珠格格》,後段时间才全力宣传新唱片,因《还珠格格》已大 结局,小燕子要集中火力宣传新唱片,所以昨日的行程,理应全部由唱片公司Avex Asia Limited负责安排 。

  临时叁加庆功宴

  原定在上午活动完毕後,小燕子将与唱片公司高层在九龙凯悦酒店食午膳,然後接受新闻界访问,再继续到电台接受 访问,但因亚视收到前晚《还珠格格Ⅱ》与《少年英雄方世玉》之收视大胜无线,临时举行庆功宴,遂中途向唱片公司「要人 」。

  唱片公司亦作出让步,但因下午之电台活动属直播形式,绝不能迟到,故千叮万嘱亚视十五分钟一定要放人,但结果 亚视却未能守信,迟迟不肯放人,直至唱片公司要员大动肝火才肯放人,但也迟到半小时出现直播电台活动。

  唔放人要员发火

  唱片公司宣传经理吴英杰对亚视之举动极为不满,强调尊重亚视才放人,但亚视「人」後就「理得你死」,所以才决 定公开此事,免电台以为小燕子扮大牌。

  小燕子月底再来

  此外小燕子昨日终於结束五日行程返回上海,但於月底又会飞来香港宣传电影《缘妙不可言》,所以小燕子迷好快又 可以同偶像见面。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