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赵薇自许“电视奇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7日 11:31 南方都市报

  亚视又再靠《还珠格格Ⅱ》抢到收视,加上小燕子赵薇亲身赴港宣传大结局 ,终于成功抢滩,在黄金时段平均 取得55%收视。无线靠《奖门人》、《人龙 传说》支撑大局,仅得十几点收视,输得非常难看。

  《还珠Ⅱ》结局篇破了亚视开台以来的纪录,平均有28点收视,最高更达 30点,即有188万人收看,比 无线同时段《惊天动地奖门人之凸别任务》的 19点收视高出69万人,比起多年前丽的时代的《大地恩情》时盛况有过之 而 无不及。亚视请来小燕子赵薇与亚视总裁封小平、总顾问沈野在亚视总台举行祝 捷会,开香槟庆祝收视报捷。

  《少年英雄方世玉》亦有26点收视,无线同时段的《人龙传说》仅得17 点收视,破了该剧最低收视纪录。 周一晚亚视黄金时段的收视稳占五成五,过往 只有《还珠Ⅱ》能超越过半数收视,这次亚视却能在黄金时段全面胜出,无线 真 的要输得心服口服。

  亚视这次的成功除了因《还珠Ⅱ》气势强劲之外,赵薇亲自来港宣传亦是原 因之一,她来港虽只五天,每日的 宣传活动都排得密密麻麻,所到之处都挤满了 FANS ,难怪有人问赵薇如果用“电视奇迹”来形容她是否夸张时,她都 笑说 :“不算夸张,因为《还珠格格》在台湾、内地都很受欢迎。”           (友朋)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