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好莱坞巨星施瓦辛格有意竞选2002年加州州长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9日 17:05 羊城晚报

  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德-施瓦辛格日前接受11月号的《话题杂志》(TALK)采访时表示,他正考虑参加2 002年的加州州长竞选。

  一向活跃于共和党政治圈、并在1992年老布什竞选总统活动助选中不遗余力的施瓦辛格向该杂志撰稿编辑派 克表示:“我心中有个声音告诉我,我有机会出来竞选。我认为,目前政坛中有许多人不是没什么作为,就是做得还不够多。 政治舞台上仍有我活动的空间。”

  当被问及是否会在三年后在加州出马竞选州长时,施瓦辛格表示:“有这个可能。”

  据传,现任加州州长、民主党籍的戴维斯也有意在2002年寻求连任。戴维斯一名首席顾问以幽默态度回应此 事,他开玩笑说:“这有什么问题。州长也正考虑在《魔鬼终结者3》电影中担任主角呢。”

  其实这已不是第一次有风声传出施瓦辛格有意在加州竞选州长,早在1991年的娱乐报纸《综艺》便预测他会 在1994年出马竞选加州州长。

  除了明尼苏达州出了个前摔跤明星的州长范杜拉之外,在其他州,像施瓦辛格这样由演艺人员出身、想换跑道加 入政坛者会被当成玩笑,但是,在加州,已陆续有里根、乔治-墨菲与桑尼-波诺等演艺界人士成功涉足政坛。目前施瓦辛格 也有公职在身,他是加州州长办公室“身体健康与运动委员会”成员。(东行)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