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齐秦力争今年年底完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8日 15:56 广州日报

  

  许久不见的齐秦,还是一袭黑衣、一头迷人的长发、温柔沧桑而酷的神情。前日,他应邀到穗与广大歌迷见面,在歌 迷们的尖叫声和掌声中献上了他的3首老歌。之后,他接受了媒体的访问。

  问:请问您最近在忙些什么?

  答:最近一直在忙着大陆的演唱会,之后就是明年3月份要推出一张全新的国语唱片,目前正在做准备工作。

  问:有无打算在广州开个唱?

  答:最近还没有这个打算,不过争取明年在广州开个演唱会。

  问:王祖贤近况如何?你们两人的感情怎么样?

  答:祖贤近况很好,我们的感情也非常好。我这里也替祖贤谢谢大家的关心,因为祖贤也很长时间没有在影视上露面 了。

  问: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广大歌迷对此十分关心。

  答:我们争取今年年底结婚,希望一切顺利。谢谢广大歌迷对我们的关心。

  问:日子定了吗?

  答:日子还没有确定。

  问:您这是第几次来广州?今天演唱感觉如何?

  答:这是第三次来广州,广州给我的感觉很不错,歌迷也很热情。今天演唱感觉很好,很温馨。

  问:请问您的出场费是多少?

  答:这个不便透露。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