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名嘴”窦文涛大言不惭“纸上谈家”

方正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9日 10:13 南方日报

  香港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窦文涛及内地十多个不怎么出名的“名嘴”,本月 4日晚上在广州沙面举行了一台以 “中国人到底想不想回家”为主题的辩论会。 辩论会规模不大,可主办者却自封为“世纪超级大辩论”。

  原在广东人民广播电台工作的窦文涛无疑是这场辩论会最引人注目的“名嘴 ”。记者在开场前采访了他,感受 这个“家的叛逆者”对家的理解。

  窦文涛说,他生命中的一个家是曾工作过多年的广东电台。窦说自己当年在 电台常对一些事情忿忿不平,表面 不说,心里却在骂。但现在回头想想,发现自 己还是喜欢电台的工作。

  窦文涛父母的家在河北石家庄。窦自小是个受骄纵的孩子,翅膀稍硬,就“ 背叛”了那个家,远走高飞。可离 家久了,他才知道家的好处。如今他一回到父 母家,就与父母形影相随,连父母去买菜他也要跟着。

  窦文涛还滔滔不绝地讲他对自己孩子的看法,他认为要无限放纵自己的孩子 ,让他们自由选择。当问起他孩子 的情况时,窦文涛却回答说:“我尚未婚娶, 哪来孩子?”

  记者看到窦身边有一位和他关系暧昧的女人,就问他这是不是他的未婚妻, 他对这一问显得颇为紧张。慌张之 下,这位“名嘴”竟犯了一个低级的逻辑错误 ,回答道:“我还没有结婚,哪会有未婚妻?”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