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刘德华:不到结婚之日不会公开恋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9日 11:14 精品购物指南

  已近不惑之年的刘德华,依然如年轻人般活跃在舞台上,岁月似乎对他格外眷顾,并没 有在他面庞上留下太多 苍桑痕迹。依然英姿勃发的华仔,总让人不相信他身边会没有亲密爱 人。日前刘德华在接受香港一家媒体的访问时,认真地 谈到不少有关自己的感情生活。虽然 没有指名道姓,但言谈中流露出他仍然没有忘记昔日女友喻可欣。至于近日曝光的、据 说已 与华仔相恋14年的女友朱丽倩,华仔表示,不到结婚之日,他不会公开恋情。

  回首往日恋情,刘德华说,以往恋爱片断偶尔也会在脑海中重现,记得1986年拍拖 时,女友陪他拍了一部 戏,如今他在电视上重新见到这部戏时便会思绪万千。他承认这位女 友曾拍过一部电影名叫《好彩撞到你》,原名本是《黑 马王子》。而不久前华仔与李嘉欣也拍了一部同样叫《黑马王子》的影片,真是世事巧合,莫过于此。华仔所指的前任女友就 是喻 可欣。

  华仔表示,与圈中人谈恋爱并不很难,只是他不想被人探悉到。即使被人撞到而且拍了 照,他也不会承认。因 为他不希望自己的爱情生活被别人指手划脚。他知道歌迷关心他,无 论他选择的女人是谁,歌迷都会接受,但他不想被媒体 追踪,如果分手又会被媒体大肆炒作 一番,那种感觉会很不好。没有人可以保证爱情是一生一世的,自己与对方都未必做得 到, 所以除非结婚才会公开恋情。遥想当年读书时的情景,华仔说,当年交女友时,也说过会爱 对方一生一世,当时的感 觉的确是那样,但最后做不到也没有办法。

  对自己的感情生活,他只能说多谢大家的关心,他知道歌迷希望见到他结婚的那一天, 但暂时华仔不会承认什 么。

  华仔还公开了自己的择偶条件,他的要求不高,只希望对方能爱惜他、关心他,而且自 己也会同样对待对方, 至于拍拖方式,他会选择“静悄悄,慢慢来”。

  华仔坦承,其实两个人要在一起需要很多条件配合,比如时间。至于和关之琳、梅艳芳 的关系,他认为彼此只 能做知己,不能进一步做情侣。因为这就是时间问题,他不否认与她 们俩人都曾经有感觉,但因时间上没有配合好,当然也 有一些其他障碍,或许大家此生注定 彼此只能做朋友。不知关之琳、梅艳芳这两位华仔的红颜知己听到这种说法,会不会“ 不怕 辛苦,排除万难”呢?(晓冰)

  相关报道:访谈:刘德华与神秘女友朱丽倩有新发展

  相关报道:刘德华表示朱丽倩不是其女友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