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日本影星黑木瞳竞逐东京影展最佳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9日 15:23 扬子晚报

   以主演电影《失乐园》成名的日本女星黑木瞳,今年以电影《虚线的恶意》角逐东京影展最佳女主角,日前黑木瞳 出现在影展会场,引起影迷惊艳,成为最受瞩目的明星。电影《虚线的恶意》中,黑木瞳饰演一位电视新闻主编,为了吸引收 视率,经常在剪接过程作手脚,增加可看性,结果卷入一场致命的内幕情报风暴中。这是黑木瞳首次尝试反派角色,挑战性相 当高,也使黑木瞳角逐最佳女主角的呼声颇高。

  有记者问黑木瞳如何诠释这个与以往美艳形象完全不同的角色,黑木瞳表示,她本来就喜欢运动,希望这部片除 了带给观众讯息外,也能达到娱乐的效果。(卫凤)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