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评论:劝几句刘大姐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9日 16:17 钱江晚报

  自大的人都有一个毛病:那就是看自己像朵花儿,要多好有多好;瞅别人呢,就像根草,不,就像一摊泥!

  这不,自称是亿万富婆的刘晓庆大姐,最近又“惹”了事儿——欠债不还,被人告上法庭败了诉,却拒不执行法院判 决,人家法院只好千里迢迢来北京强制执行……其实,照刘晓庆自报的身价、身家,(想当初,她一趟珠宝店剪彩就“笑纳” 了人家几十万元;再加上别墅房产、企业公司、演戏做制片人),那50万元钱的欠款还不是九牛一毛,洒洒水的小事吗?可 正所谓拿人家时笑煞,还人家时跳煞,刘大姐宁愿东躲西藏地与法官们玩“躲猫猫果儿”,就是不肯还那欠款。

  法院依法查封了她名下的房产,又马上被撕毁了封条,对此极端藐视法律的行为,刘大姐却轻描淡写地说,你们要抓 就抓我吧!而法院要拍卖房产抵债了,刘大姐又告诉人家:到拍卖的时候通知一声,我也要参加竞拍……

  这简直是拿法律当儿戏。可就算你的名气再大,也没人会怕你,最后该还钱的照样还得还!

  所以,在这里我想诚恳地劝刘晓庆几句,能收场时且收场。中国有句老话: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否则再拖下去, 失去的可就不光是钱了!至于说以后回不回四川,那纯粹是你自个儿的事,没人会来干涉你,也没人会为此抹脖子上吊,因为 少了谁,这地球都照样转,而如今大家忙正事儿都还忙不过来呢……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