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倪萍待命“春节晚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9日 16:19 钱江晚报

  本报讯“随着年龄段的不同、经历的不同,人们对幸福的定义也会各不相同……”国庆节晚会后久未露面的倪萍,近 日在网络上同喜欢她的观众见面了。“从怀孕的那天起,我就全身心投入到孩子身上,一直都没上班。今年10月我才正式上 班,”提起儿子,倪萍那种溢于言表的兴奋感染了许多朋友,“我儿子特别可爱,一笑就眯着眼睛仰着脸儿。”问起孩子的眼 病,倪萍说:“没事了,我这当妈的心也放下了。现在他从美国回家了。已经10个月的他能在学步车里走了。”很多人问倪 萍以后会让孩子做什么,她说不想给他太多压力:“可能是年龄太大,我和我先生现在把孩子当成一个大玩具,就希望孩子能 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地生活!”

  在网上,人们纷纷问她会有新的《日子》问世吗?她笑着说:“我不会成为一个职业作家。《日子》是我很长一段生 活经历的沉淀。现在我只写些小的文章杂感,也许再过些年会再出书。”

  除了练笔,倪萍还在北大历史系读研究生。她说:“我40岁了,读研对我来说仍旧有益。我读书不仅是丰富自己, 也是鞭策自己,更让自己活得不懈怠。”有网友问倪萍是否主持2000年的春节晚会,她说自己一直处在待命状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