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香港影片《千言万语》角逐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9日 16:30 钱江晚报

  本报讯香港电影制片家协会董事局日前向美国电影学院推荐影片《千言万语》,参选奥斯卡金像奖。美国电影学院已 接受提名,并将于下月起安排该片在美国试映。

  由卡士有限公司出品制作,许鞍华导演,李丽珍、黄秋生等合演的《千言万语》,为今年4月份香港国际电影节的首 映电影,曾在柏林电影节及新加坡电影节中参展。

  制片家协会董事局按美国电影学院提供的选片标准推荐此片,认为此片是本年度最适合参赛的影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