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赵薇香港行“格格”魅力未减 对男友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9日 16:40 凤凰卫视

  《大公报》9日报道,赵薇这次来港,相比上次态度显得更为亲切,因为她首次访港时十分「大阵仗」,有保安随行 保护,不论记者、歌迷都难以接近。今次她来港是为电影作宣传,她昨日出现广播道两间电台,都只有电影公司、唱片公司的 头头及经理人照料,虽然,她时间紧迫未能接受传媒访问,不过她很主动问记者,她说的普通话这麽快,大家是否听得懂?同 时,她又与歌迷挥手兼主动签名,有些歌迷更伸手穿过「商台」之花甫,冒着被树枝刺伤之危险要签名,可见「格格」魅力未 减,甚至有歌迷以私家车追踪其行程。

  她昨日分别接受《茶偾里的查笃撑》及《娱乐满天星》的访问,话题环绕她与林心如不和传言及男友叶茂青的绯闻, 基本上她亦有问必答。

  赵薇对於有传媒误解她摆架子,她表示,她一直都只做回自己,故不知道给人会有此感觉,她亦不知其他明星如何待 媒体,更不觉得自己冷淡香港传媒,她是自然的交往,也没有性感打扮及不是很会制造新闻,她自言尚未开窍,故不懂表达自 己。

  提到林心如,她竟佻皮的说「林心如很好,林心如万岁。」她并不奇怪外间会认为两人不和,但事实上她们碰面时就 感觉彼此都没变过,她并希望对方推出唱片销量更隹。

  至於有传朱延平邀她拍的电视剧《侠女闯天涯》是其男友叶茂青投资的,她就矢囗否认。她指出,该剧为一间上海娱 乐公司投资,目前她仍在考虑是否接拍?有此传言可能因一直传其男友欲投资拍电影,她表示,对方即使投资,也未必是由她 演出,彼此工作也是独立的,她的成功是要靠自己,故拍戏会先拣剧本,而不是拣人合作。

  她又表示,外间常说其男友是富豪,其实他们生活很平民化,还可以说是比较苦,因为虽然对方家里有钱,但男友本 人也是必须自己赚钱,故跟她一样是要捱。

  对於男友传绯闻一事,她开玩笑说,「怎麽我没有绯闻?」她称,与男友彼此很了解,故不会为这些传言拗撬。既然 男友有魅力,她应开心才对,这段感情她很有信心。

  她又可会以巩俐、刘晓庆为其演艺目标?她称,不会给自己这麽大的压力,她相信艺人红多久是命中注定的,并不知 自己能力及机会有多少。

  赵薇又呻穷,指人人以为她是小富婆,但今年二月拍竣《还珠格格》至今才拍了一部电影,故收入不多,必须努力开 工了。提到有报道指哥哥会再接拍王家卫的电影?哥哥即鬼马的答谓:「《6042》呀?好恨呀,同王家卫合作!」因为近 年哥哥所拍的电影都有完整的剧本,所以拍起来都很舒服,故他也希望日後所接的电影,也同样有完整的剧本为首要条件。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