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赵薇红透香江半边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9日 17:34 羊城晚报

  赵薇马不停蹄为电影《缘分2000》做宣传,前日在香港青衣城举行签名会,引来近两千名市民围观。可能吸 收了之前赵薇到港举行签名会的失败经验,这次大会实行限额制,只有120人能成功买到戏票入场,故此秩序大好,只是赵 薇离开时,引起影迷的推挤,场面稍有混乱。

  同场签名的还有男主角何润东,但可惜影迷向着赵薇一边倒,有些更早在凌晨三时到场排队霸头位,希望取得小 燕子的亲笔签名海报。故此,整场签名会中何润东不幸成为“陪坐”,场面颇为尴尬。

  签名会上赵薇被主持问到最难忘的爱情事件,她只轻轻带过回应:“现实中的爱情怎么会有拍戏那么甜蜜!”赵 薇以怪腔怪调的广东话回答,令在场人士捧腹大笑。

  赵薇进军香港可谓气势如虹,随着首部影片《缘分2000》近日上映之后,12月初她将拍摄古装贺岁片《决 战紫禁之巅》,她更扬言接着尚有数部港产片要拍。为了巩固基地,她的第三张唱片更会灌录数首广东歌,务求影视歌三栖一 击即中。

  前日,思远电影公司隆重其事,在九龙塘罗浮宫婚纱影城召开盛大记者会,《缘分2000》的演员倾巢而出, 赵薇、吴奇隆及何润东均有出席。

  问赵薇是否会签“无线”歌星合约,不让林心如专美,赵薇坦言未谈及签约事,但“无线”对她十分好,令她感 激不已。问到既然盛赞“无线”,年尾是否会拍“亚视”剧集《侠女闯天关》,赵薇坦言不一定会拍,皆因现时香港与内地合 拍影视剧并不容易,批文比较严格,就算要审批也要一段长时间,何去何从到时再说。

  对于稍后与刘德华和杨恭如等合作拍贺岁片,赵薇则表示,与杨恭如“过招”之际不会尴尬,而她自己一直喜欢 杨恭如,也不会介意外间的传言。赵薇还表示对拍摄该片十分开心,希望从香港艺人身上学到宣传绝招。而在片中饰演她情人 的刘德华(饰叶孤城)也称赞赵薇机灵,与林心如两个格格互相辉映。

  对赵薇有意推掉“亚视”的新剧《侠女闯天关》,“亚视”总顾问沈野闻言表示并未知悉有此事,也不相信赵薇 会有此意思。

  沈野表示《侠女》一剧将在12月开镜,会拍廿五集,赵薇拍罢该剧才会替琼瑶拍剧,合约也已签好,不可能不 拍。他还称,这部戏同赵薇男友叶茂青有关系,她怎么可能说不?  (羊儿)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