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中国女导演史蜀君组建个人影视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日 09:40 华声报

  一直梦想成立影视有限公司的上影著名女导演史蜀君终偿夙愿,史蜀君西湖影视有限公司日前在沪挂牌。

  与史蜀君联手合办影视公司的是上海西湖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时中。史蜀君西湖影视有限公司成立后,将 率先投拍由赵化南编写的反映城市老人晚年生活的20集电视连续剧《老有所乐》,接着投拍由3位大学生编写的20集青春 剧《我的大学》,还将“生命与爱”为主题拍摄系列电视散文。

  此外,该公司将开设一个礼仪学校,并邀请好莱坞电影专家来沪开设“影视对白”课程。史蜀君说,若能挣得钱 来,他们就将挖掘有天赋但家境贫困的孩子,帮助他们去完成学业。(《劳动报》兰迪)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