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男友偷会无线音乐主持-赵薇香港再遇情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日 09:58 成都商报

  小燕子赵薇人不在香港,但有关她的工作及感情生活,依然备受香港观众和传媒关注。最近有香港某周刊独家报道了 赵薇男友叶茂菁偷会“电波少女”汪琳(现任无线音乐节目主持)的消息,并拍到叶茂菁与汪琳吃饭、逛街的照片。

  对此,记者致电北京,想得到赵薇的回应。赵薇的助手李小姐表示可代赵薇回答一切。她说:“我知道这件事,赵薇 不会对此事做出什么回应的,她只觉得好笑。赵薇今天还跟我说有个好笑的消息告诉我呢,指的就是这件事。我也和汪小姐见 过面,是叶先生介绍我和赵薇认识的。再说这件事叶先生当时也知道有记者在拍照,他已经在第一时间就把这件事告诉了赵薇 。叶先生同汪小姐只是普通朋友,普通朋友也可以喝茶吃饭嘛。”

  而被指撬人墙脚的汪琳对记者坦言,多年前就已经认识叶茂菁了,赵薇还未红之前两人就经常相约吃饭,感情甚好, 但她肯定地说叶茂菁不会喜欢自己,自己也不会喜欢对方。(东方)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