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全国有线电视开办《630剧场》《中国餐馆》首播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日 10:15 南方日报

  从10月30日起,北京、上海、广州和西安等70多个有线广播电视台开办《630剧场》--在每天晚上6 :30同时播出一集长达30分钟的电视剧。首播剧目为情景剧《中国餐馆》。

  《630剧场》由北京亚环影音公司和全国有线电视台协作体联合主办。在各省电视台纷纷上卫星,诸多频道竞 争愈来愈激烈的情况下,为何还要开办这一剧场?“亚环”老总边晓军自有说法。

  他说,现在电视台竞争的焦点大都集中在黄金时间,而晚上6:00到7:00的时段却还未完全开发,一般都 是播儿童节目,收视率只有15%。经过调查,在主要经济发达地区,这个时间段的开机率很高,达到60%-70%。开办 《630剧场》,就是想改变人们的收视习惯。

  边晓军希望将来全国能有80家到100家有线台在同一时段播出同一剧目。他说,全国有线台协作体是一个有 170余家成员台的电视网,团结协作,有凝聚力。在节目安排上,除了《中国餐馆》之外,《630剧场》已准备了《低头 不见抬头见》、《闲人马大姐》、《律师事务所》等七八部中外电视剧。

  《中国餐馆》由梁左、萧峰编剧,英达导演,王姬、杨立新等主演。故事以美国洛杉矶一个叫“北京园”的中国 餐馆为背景。                老 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