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窦唯泼汽水案开审 黄丽梅改索偿一元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日 11:28 南方都市报

  北京窦唯要面对泼汽水及被冒名出书爆情史的两单官司,周身不得闲,而香港王菲就忙于玩乐和买衫,大家在同一天 空下,却有不同世界……

  窦唯向黄丽梅泼汽水案,10月29日早上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审,审判历时两个多小时,控辩双方各自提 出不同证据。

  由于窦唯不满律师的表现,一度抢话筒自辩,声言自己受到好大屈辱,在几十名记者的追缠下,而黄丽梅更用粗暴的 态度采访,泼汽水是出于正当防卫,他更否认答应接受访问,但黄丽梅立即拿出录影带,证明当天窦唯招呼他们坐下倾 谈。   当天黄丽梅八点便到达法院,窦唯的爸爸也在八点四十五分出现,当记者上前访问窦爸爸时,他笑言只是到场看看,所以 什么也不会说,至于主角窦唯则姗姗来迟,九点十五分才在两名律师陪同下到场。

  九点半开始审判,黄丽梅一共提出九项证据,包括报纸及录影带,而窦唯只有四份朋友的证词呈堂。据悉,窦唯嫌代 表律师表现不好,每一点都被控方律师成功反驳,因此搞到窦唯要出马为自己辩护。

  黄丽梅原本要求的四项索偿,除了在香港及内地登报道歉和赔偿116元洗衣费没有变外,精神损失索偿的50万元 已改为象征性的一元人民币,但可惜窦唯仍然不肯服输和解,因此案件要多等候两个月才可宣判。

  法律规定,如果这次窦唯输官司,可以向高级法院上诉,如再失败,他便要执行黄丽梅的要求,否则便要坐监十五日 。当天窦唯离开法院时,只接受内地传媒访问,对于香港记者的提问,他只答了一句,“是不是我说什么,你们就写什么?” 然后便上的士离去。       (天天)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