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香港首次公开演唱林心如忘词走调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日 12:59 广州日报

  紫薇格格林心如首次跑到舞台,在香港会展新翼公开演唱,可能林心如首次在港演唱心情过于紧张,唱出的两首歌, 国语歌就忘记了歌词,广东歌就发音不准。

  林心如前晚台上演出颇受观众欢迎,演出后林心如在后台表示,由于这是她首次公开演出,心情十分紧张,在采排时 已因过度紧张,连饭都吃不下,所以正式演唱时,有70分已不错,而扣去的30分也不是她一个人的问题。

  至于忘记歌词及发音不准,她强调自己是新人,广东话也不好,她很需要Fans的鼓励及支持,才有进步的空间。 而忘记歌词是因为当时观众跟她挥手,她顾得与观众挥手就忘记了歌词,惟有啦啦啦……啦啦啦……就过去了。 (靖 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