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请保镖立遗嘱洪朝丰语无伦次要生要死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日 13:08 广州日报

  洪朝丰与宝琴分手一事,连日来发展可说峰回路转,前日洪自大连返港,声称曾受恐吓,人身安全备受威胁,故请了 两名保镖贴身护驾,他并谓会先立遗嘱及口述整件事过程录成录音带放在保险箱,若他真的横死街头,会由其姐公开录音带内 容。

  宣布有人要暗杀他

  洪:我要宣布,如果有一日我横尸街头,大家不要惋惜,不需要同情我,因为你需要同情的人还活在世界上,这位朋 友已经是好悲恸,好悲痛,她给自己的心魔折磨到每日都睡不了觉,大家不要将矛头针对她,要用无限的爱心对她,他已经很 痛苦,大家不要再加深她的痛苦。我今晚也会预先录定遗嘱、重要的说话,交给我姐姐拿去保险箱保管,然后到我横尸街头时 ,那录音带就会讲出我的心声,你可找我姐姐。

  问:你觉得有人对你不利?

  洪:我感觉到,已经一个星期了。

  问:有人恐吓你?

  洪:是,不断恐吓我,透过一份所谓收到独家消息的报章恐吓我。

  问:报纸上有什么话令你觉得生命受威胁?

  洪:不是报纸中的话,是我姐姐同她之间的对话,星期一黄昏我姐姐致电我,说这位前度女友要回留在我家的汤壶, 汤壶是他、他姐姐和他妈咪煲汤给我饮的,现在轮到他妈咪煲汤给他饮,要安排司机到我家拿走汤壶,第二日他和我讲过电话 ,电话中我骂她变温驯,到黄昏她司机到我家拿走了那个汤壶,由这件事我可知这位前度女友,打算利用十一个月来我和她拍 拖的过程,她认为我得到的一切名利都想拿走,我无法相信这么有钱的女人家没有汤壶煲煲汤,这个是象征。

  问:你是不是想得太多?

  洪:星期一我和她讲分手,之后讲几个钟电话……她当时好冷静,我没想到讲完电话她心已计划打给我姐姐,通知某 报记者,等她夜晚可以在大连伏我、影我相。我可以讲我预感并非无中生有,十一月来我们好多交流沟通,我明白她,她不明 白我。

  问:你有没有想过请保镖保护你?

  洪:这两个是我请的保镖(指身旁两位男士)。我在大连已有保镖。

  问:你觉生命受威胁还是你富贵了要请保镖?洪:生命受威胁。

  问:除了汤壶事件外,为什么觉得受威胁?

  洪:看报纸。(报纸有什么?)你们要用心眼看,不是用肉眼看。

  问:有没有收过什么电话或身体受伤害?

  洪:电话那里我曾受威胁,详细情况不想讲。

  对这段情无怨无悔

  问:有人说要你横尸街头?

  洪:未明确听过这个字眼,但好确切地感受到这种力量。

  问:电话几时接到?

  洪:星期三半夜十二点。详细情况不多讲,只可惜当时我没有录音。

  问:你有没有后悔和她展开这段十一个月来的爱情?

  洪:我洪朝丰做人每步都不会后悔,每步都是自愿,命中注定,无怨无悔,我若因两性关系横尸街头我无怨无悔,我 每分每秒都好清楚了解自己处境。

  宝琴呼吁丰丰看医生

  对于前日洪朝丰返港时作出的连番挑衅言行,记者再联络宝琴,她扬言绝不会和他计较,而目前最担心是丰丰的病情 ,所以昨晚她要将亚视“香港睇真D”的节目录影,然后再与医生看丰丰的表现,了解他的病情到什么地步,然后看能否找到 一个帮他的办法。 (扬 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