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齐秦祖贤婚礼成“泡影”两人感情还稳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日 13:10 广州日报

  齐秦和王祖贤即将启程到西藏踏上结婚之路?不过,目前人在台北的王祖贤,并没有任何飞赴内地和齐秦见面的准备 。

  齐秦和王祖贤的婚期一直是众所瞩目的焦点,尤其是齐秦表示要和小贤到西藏结婚后,只要齐秦到内地,不论王祖贤 有没有陪同前往,几乎都会传出两人要去西藏结婚的消息。最近齐秦到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做宣传,这些活动是在上半年排定 的,并利用录制新专辑前的档期去宣传,而行程中并未有西藏这一站,但近来传出王祖贤即将飞赴内地会情郎,并完成婚姻大 事。

  不过,王祖贤此次并未和齐秦一起到内地,目前人在台北,有空时就陪陪父母亲,或和好朋友聚聚,完全没有到内地 准备结婚的迹象,而面对如此的传闻,王祖贤已经见怪不怪,因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人替两人定下婚期,所以她已经习惯了 。

  其实,齐秦和王祖贤两人目前感情稳定,也不急着完婚,熟悉两人的朋友也认为以两人现在的相处方式,结婚也不见 得是必要的,不过这对爱侣也有可能哪天忽然心血来潮,便飞到西藏结婚。 (苔 闻)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