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图文:郭富城“桃色事件”女主角曝光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日 13:40 和讯中经网

  和讯综合10月30日消息 郭富城“桃色事件”发生至今,当事人David已经公开亮相,唯独女主角Ch ristine尚未肯露面,记者亲身飞往澳洲,意外取得他与前女友Christine一张撕去了四分之三的合照。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合照虽然明显给David撕去了四分之三,但在仅馀的照片内,再加上David的形容 ,可以知道Christine是一个样貌标致,长发女孩。

  David说:“Christine系一个韩国加越南籍的混血儿,样貌与早前报章所刊登的女孩样貌确实有 几分似,不过Christine皮肤比较白净。”

  记者亦曾到David旧居采访,附近的一间越南餐厅老板就表示对David与Christine均有印象 ,因为他们经常拍拖到餐厅撑脚,而老板口中的Christine是靓女一名,长发,约五四高,不过最近两个月就不再见 他们影踪。(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