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针对仲杰公司封杀传闻范冰冰:别压着我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0日 10:10 南方日报

  昨日,范冰冰为拍一部广告片来到广州。她告诉记者,目前她与仲杰公司还 没有正式解约,只是“仲杰”放出 风声要与她解约。冰冰说:“这不一定是坏事 。公司做的事情不好,我正处在上升时期,别压着我嘛!”

  原来,冰冰是在刚满16岁拿到身份证时与“仲杰”签约的。因为年纪小, 又没有与父母商量,所以她对此事 考虑不周。合约中有许多不合理的地方,如由 “仲杰”负责冰冰的全球演艺事务;没有一分钱的生活保障,如果公司没接到 戏 就什么也没有,有戏时就抽佣30%;没有给冰冰规划任何演艺计划,却要求她 长住北京,离开北京两天都要请假。冰 冰的父母看到这份不利于冰冰发展的合约 后,气愤地说:“我的孩子不想签卖身契,仲杰公司的经理人也没有能力为冰冰 办事,没有为冰冰找戏拍。而冰冰每年可拍100集戏。”

   据说仲杰公司是在与冰冰签约7年后,推荐她去飞腾公司拍戏,冰冰只拍 了一半便离开飞腾,去了另一公司 拍戏。冰冰认为:就算私自拍戏,对公司损失 也不会太大,因为公司让冰冰拍《达摩祖师》后,一分钱也没给。

  拍完广告后,冰冰马上要赶回长沙拍一部名为《青春出动》的现代戏。“这 是我拍的第一部现代戏,也是第一 部扮女一号的戏,我只是想展示我的多方面的 戏路。

  相关报道:范冰冰也要飞--揭开范冰冰违约内幕

  相关报道:皮卡王斥巨资力捧 范冰冰因祸得福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