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小鱼儿”林志颖戏红歌也红

杨一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0日 10:11 南方日报

  曾经一度星光“暗淡”的林志颖,最近凭借一部《绝代双娇》重出江湖,并 且名利双收:除了戏红歌也红之外 ,他的演出邀约不断,新的广告片酬高达20 0万港币。

  林志颖对自己饰演的小鱼儿一角非常满意,因为他认为小鱼儿与自己性格相 似,既开心也活泼。当别人问他是 否与扮演花无缺的苏有朋争戏时,林志颖表示 ,两人是好朋友,而且两个角色都是度身订做,戏份平均,所以不会抢戏。

  林志颖本月还要到无锡去主演也是由古龙小说改编的新剧《陆小凤》,而明 年初他打算在内地开巡回演唱会。

  林志颖的经纪人夏玉顺表示,“小志”有今天,全靠自己努力。拍《绝代双 骄》时,林志颖戏份最多、睡得最 少,但小志像个无敌铁金刚,从不叫累,也不 叫苦,工作态度人人夸。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