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小燕子”:我的生活还是很艰苦的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0日 10:22 南方都市报

  身在香港的赵薇8日到电台接受访问,她一改冷淡作风,转走亲民路线,不但主动走到Fans身边签名及握手 ,有求必应更连一个保安都不要,只有吴思远太太、唱片公司高层和助手三人陪伴左右,表现友善。

  对于传媒指她摆架子,赵薇解释:“我不知道别的明星怎么对传媒,我比较自我一点,用最自然的方式跟记者 交往。可能我穿得不是很性感,而是很老实,比较平淡一点吧,我不是很会制造新闻。”

  她否认《侠女闯天关》一剧是由男友叶茂青投资。她说:“是一间上海娱乐公司投资,(如果他投资开戏,你会 不会拍?)这个不一定,他是他,我是我,我成功是靠自己努力,他有他的所长,我希望大家各有发展。”

  赵薇更强调:“我男友没有钱,只是他家有钱。我们生活很平民化,生活很艰苦,要努力赚钱。”虽然赵薇未有 结婚计划,但不排除做未婚妈妈的可能。她说:“做未婚妈妈要很有勇气,必须有经济能力。(如果真的未婚怀孕,你会不会 公开BB爸爸姓名?)要想一想,这很尴尬,但应该不会公开。”

  赵薇主演的《缘份2000》举行首映时,吸引数百记者及影迷云集会场。当大家三五成群闲话家常之际,女主 角赵薇一身时髦装束出现,与其他几位主角吴奇隆、何润东及李绮虹一同到场,当即令会场气氛高涨。影迷与记者争挤向“格 格”身边 秩序相当混乱,吴奇隆、李绮虹等要充当保镖“护驾”。

  其实大会早已安排十数名保安维持秩序,但也控制不了混乱的场面,最后连影片出品人吴思远与张同祖也出动维 持秩序,及后一众主角匆匆入场,保安将记者阻隔于门外,大会更表示不安排访问时间。

  对此,吴思远无奈回应说:“今晚不是我安排,她都好倦,所以不同你们谈话,赵薇现在大把人争住请她拍戏, 我想我暂时都未有计划再开戏给她。”  (王伦)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