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洗澡》京城首映观众半数是老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0日 13:07 广州日报

  电影故事片《洗澡》前晚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受到中外观众和新闻界的热烈欢迎。

  《洗澡》由艺玛电影公司出品,在今年的加拿大多伦多电影节上荣获国际影评人协会的大奖,目前,全球已有56个 国家和地区购买了这部影片的放映版权。影片通过一座澡堂的变迁,折射出当代社会新与旧的冲突,并对家庭和社会的人际关 系作了有趣的刻画。昨晚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的首映礼,场内座无虚席,一半以上是闻讯而来的外国观众。(杨展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