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港风”悲喜剧走上央视黄金档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0日 15:48 扬子晚报

  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即将于11月22日、12月13日、12月31日在黄金强档栏目中推出由香港无线电 视台制作的电视连续剧三部曲--《孽海深情》(20集)、《家族风云》(20集)、《再诉真情》(20集)。是“ 无线”继《天地男儿》之后再次推出的精彩之作。

  甘量宏(张家辉饰)乃航空业富豪甘培的独子。机缘巧合下,甘量宏结识了程家雄(陈锦鸿饰)并成为挚友。程 家雄的姐姐程家鸣(郭蔼明饰)与好赌成性的卓尚文(罗嘉良饰)是一对宿命冤家。之后,程家鸣认识了甘培的弟弟甘树生( 黄日华饰),并结为夫妻……该剧以甘、程两家的恩怨情仇为主线,演绎出一个典型的香港式的都市悲喜剧。(谭诚东)

  相关报道:今日荧屏精选(11月10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