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皮卡王斥巨资力捧 范冰冰因祸得福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0日 16:04 扬子晚报

  被琼瑶公司“封杀”的范冰冰因祸得福。据悉,她已与广州皮卡王签下3年5部戏的合约,老板贾云更斥资60 0万元力捧她。

  据说范冰冰目前的“真命天子”其实正是皮卡王的老板贾云。在范冰冰“无家可归”之时,贾云忙将“女友”拉 到自己旗下,并安排了一系列捧红范冰冰的计划:3年内为范冰冰度身订做《太极武当风云》等5部电视剧。目前,已排下的 有《新霍元甲》、《清明上河图》,同时四处活动,希望为她找一家好的唱片公司,并打算将自己公司剧集的主题曲全部给“ 女友”唱,同时为其出版写真集,为了这整个计划,贾云将花费600万元之巨。当记者采访贾云时,他只承认与范冰冰是“ 红颜知己”,而范冰冰则断然否认两人正在热恋,“我才18岁,还未到谈婚论嫁的年龄,不过我承认对他有好感,至于会不 会在一起,以后的事好难说呀!”(傅盛)

  相关报道:针对仲杰公司封杀传闻范冰冰:别压着我嘛

  相关报道:“解冻”范冰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