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变态电影《挑逗性谋杀》成为国际影展新宠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0日 16:25 凤凰卫视

  当变态的世界,构成一种美学,我们看到的一部新的变态电影「挑逗性谋杀」也就一点儿 都不会意外了。在这部电影中,求男若渴的女孩质问男友,「你有多爱我?爱我,为什麽你无法勃起?为什麽老是不肯做?爱 我,就证明给我看,和我一起杀了他!」遂欺骗怂恿男友,杀了一个无辜的拳击手,然後两人一到到森林埋尸。

  乍看之下,好像一部爱恨纠葛的谋杀片,但事实上却又不然。导演欧容借用了格林童话「糖果屋」的故事,让男 女主角在森林中迷失,然後找到一间有食物吃的房子。神秘的屋主「猎人」邪恶恐怖,把这对小情人关进地窖,而已被埋在森 林中的拳击手尸体,竟然在地窖中出现!两人哭得呼天抢地,原来猎人的嗜吃人肉,女的要饿得皮包骨,男的要喂到白胖才好 吃。情节像极了童话中被吃人女武软禁的小兄妹。

  更惨的是,猎人爱男不爱女,男主角展开一段有泪不轻弹的包养生活,被喂被摸还得被…。总之,他的情欲世界 被开发,害女主角大为吃味,认为男友能勃起,居然是猎人的赐予。

  天哪!这真是大禁忌了,却又太吸引人了!解构之後的童话,内含及意义似乎都显得更加丰富!

  一幕幕血脉贲张的挑逗战,证明导演欧容的场面调娴熟大胆,他和西班牙大导演阿莫多瓦一样,爱用俊男美女拍 戏,处理性欲、犯罪、偷窥,同性恋等辛辣题材,且兼顾商业与艺术,音乐性与视觉美感。值得我们期待喔!

  而这部片也广受威尼斯、多伦多,伦敦、东京等各大国际影展邀请哦!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