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羔羊不再沉默 茱蒂-福斯特拒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0日 16:30 凤凰卫视

  茱蒂佛斯特郑重向媒体宣布拒绝演出「沈默的羔羊」续集,因为第二集中她所饰演的史探 员,被定位成有食人魔倾向的性格,这是茱蒂所不乐於见到的。

  在12月份的美国W杂志中,茱蒂佛斯特公布了不会接演「沈默的羔羊」续集的消息。今年37岁的茱蒂在访谈 中表示,接拍续集可以让她拿到这辈子最优渥的收入,但第二集中史探员却变成有食人肉倾向的角色。在她的心理如果接下了 续集,某种程度上她觉得背叛了自己。

  同时茱蒂加以解释,「沈默的羔羊」之所以受欢迎就是因为史探员在角色上有某种的英雄气质吸引大家,她不可 能在续集违背这个形象演出。

相关报道:图文:朱迪-福斯特不把《国王》当靠山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