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张卫健大起大落终于扬眉吐气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0日 16:59 凤凰卫视

  如果演艺圈票选「大起大落奖」,够格拿冠军的张卫健,2000年将风光重返香港TV B萤光幕,因为王晶与张卫健签约主演「鹿鼎记」,TVB立刻与王晶签下「鹿鼎记」播映权,以免重演亚视播张卫健主演的 「方世玉」,打败郑伊健主演无线港剧「双面伊人」的局面。

  2年前,张卫健为了「西游记2」,向香港无线要求合理的价钱,双方僵持不下,张卫健只演了1集「西游记2 」即消失,到开罪TVB的苦滋味,未料一部「方世玉」让绰号Dicky的张卫健,像dick一样再「硬挺」起来,接演 台湾八大与王晶合作的「鹿鼎记」,多年来,令张卫健梦寐以求的角色「韦小宝」,当红女星舒淇、林心如等人都将爱上他, 搭配张卫健饰演康熙的,也是当红的谭耀文,张卫健走红的程度,由此可见。

  在歌坛、戏剧界数度起起伏伏的Dicky,非常珍惜目前的成绩,回答媒体问题格外谨慎,昨天在北京拍三立 大戏「祺武士」的他,接到记者电话,问他关於接演「鹿鼎记」的问题,他说:「关於戏的部份,因为大陆批文问题,我不敢 随意发言。」戏不能讲,私事能聊聊吗?张卫健倒是非常配合的聊私事。

  张卫健说,这几天北京早晚大约只有摄氏5、6度,由於他等著拍「鹿鼎记」,头还是光的,在片厂不是戴头套 就是戴帽子,他有许多顶帽子是女友张茜为他选的,张茜最近曾问他,「你何时要娶我回家?」,张卫健答:「问我何时娶? 我嫁给好不好?」女方待嫁心切,男方却希望再给他至少3年时间,在演艺圈「搏杀」,张卫健难得再浮出水面,当然想趁机 多赚点将来作生意的资本,脑筋清楚的张卫健,已计画好将来如果老了不能演戏,可以好好作生意。

  拍「方世玉」之前,张卫健每个月要付30万港币的房贷,当时在负债千万的情况下,到台湾寻找求生机会,在 餐厅吃饭遇到记者,他的态度谦虚得像个新人,昨天张卫健在北京打电话给记者,仍温和有礼,他坦承,他实在不想再当一次 新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