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成龙台湾拒表态今返港回应吴绮莉事件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0日 17:05

  近期因吴绮莉腹中块肉事件而备受传媒追踪的成龙,终於决定今日返港。连日来其行踪成谜,但昨日他终於在台湾机 场现身。由於他已决定今日回港并开记者招待会,故昨日他只向记者微笑,没有正面回答任何问题。

  成龙今天中午会从新加坡返港,并在机场富豪酒店开记者招待会,相信是回应吴绮莉怀孕事件。日前不少台湾和香港 记者收到风声指成龙会到台湾,於是在台湾机场守候,另一方面,又有记者查到嘉禾电影公司在台湾海悦酒店订了房间,於是 记者便相信成龙会去台湾,刚好昨晨五时多成龙真的经台湾转机到新加坡,此行是和地产生意的拍档去谈生意,於是和守候机 场的记者碰个正著。

  成龙见到记者亦没有逃避,记者上前向他发问,他谓因没有充分的时间而没有作答,亦不想接受单独访问。只说了一 句:「多谢大家关心,我也很关心你们,这件事会返港开招待会回应。」後来他亦站好让记者拍照,整个过程他都展露微笑, 待记者拍完照之後,他便走入贵宾室候机。另外,在记者发现成龙时,曾因急著要拍照,记者一度和成龙身边的外籍生意夥伴 有推撞,成龙亦向记者说对不起,因外国人不知道香港传媒的采访方式。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