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成龙就其绯闻事件首次正式表态:我做错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1日 10:03 华声报

  “我做错事情了,做错了,很多事都做错了。”成龙昨天正午12时在香港机场富豪酒店举办记者会时,以一番 感性告白,吴绮莉肚子里的孩子若是他的,他一定负责;他并恳切拜托外界不要再骚扰他家人,让孩子有个不被干扰的童年。

  据劲报报道,成龙正午12时整点出现在富豪酒店记者会场,他先是面对笑容,对在场记者表示不希望在记者会 进行中拍照,然后举起他一贯的胜利手势接受拍照,此时,会场镁光灯此起彼落,闪个没完,足足拍了5分钟。

  成龙在记者会上,先是解释他在“龙种案”爆发后的心路历程,并承认是香港媒体锲而不舍从香港飞台湾、再一 路追到新加坡,疲于奔命地采访方式,令他决定出面说个清楚。

  对于外界最好奇的“经手人”之说,成龙虽未正面承认,但是他一句“我做错事情了,事情都因贪玩而起”就等 于证实了外界的传闻,他并很感性地说“我对不起我的家人,但是很幸运的,这么多年来,他们一直都很支持我,一时到现在 也是。”

  成龙在短短的12分钟谈话里,面色凝重,数度说不出话来,但他不断强调家人对他的重要性,他很感谢“太太 原谅我、孩子明白我”。他也再一次恳求大家不要再骚扰他的家人、不要搔扰他将近90岁的老父,“有事,跟我24小时都 没关系,但绝对不要去骚扰我的爸爸”。

  既然承认做错事,成龙也决定要做个负责的男人,“若孩子是我的,我一定负责;若孩子出世了,希望大家不要 干扰孩子,让孩子可以好好过她的童年”。

  相关报道:成龙吴绮莉对话被录音将作为孩子身世证据

  相关报道:前亚姐吴绮莉未婚怀孕内情大揭秘

  相关报道:成龙台湾拒表态今返港回应吴绮莉事件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