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周润发入选美《人物》杂志最性感动作片演员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1日 10:08 华声报

  中央社纽约9日电,最新一期美国《人物》(People)杂志选出44岁的港星周润发为1999年“最性 感的动作片演员”。

  《人物》周刊刊出一张占三分之一页篇幅,以绿叶为背景,周润发静坐沈思的彩色照片。照片中的周润发为了主 演名导演李安执导的新片“卧虎藏龙”,剃了个大光头。

  身高五尺十一寸的周润发最近两年开始在美国影坛走红,在华人演员中名气仅次于成龙。去年在美国市场推出的 惊悚电影“替身杀手”为他树立了“天良未泯”的杀手形象。在预定下个月上映的新片“安娜与国王”中,周润发与奥斯卡影 后茱蒂福斯特有精彩的对手戏。

  妻子陈荟莲接受《人物》访问时透露,4年前周润发在马来西亚拍戏,有一次在机场,一群妇女蜂拥而上,抢著 和他亲吻,被他认为是一件“十分头痛”的事。

  外貌英俊的周润发有时不得已在电影中“牺牲色相”,但私底下他从不和女性打情骂俏。拍片之余,他喜欢与妻 子待在九龙家中莳花弄草,烧几道好菜。对被选为性感偶像,周润发感到大惑不解,他说,“也许人们现在觉得正派谦逊就是 性感吧”。

  相关报道:综述:2000年奥斯卡奖--汤姆汉克斯?周润发?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