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邂逅富商“擦出火花”恬妞迎来第三春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1日 10:35 南方日报

  恬妞与万梓良离婚之后,在事业和爱情方面都沉寂了好一段日子。不过,在接拍《少年英雄方世玉》之后,她似 乎开始转运:不仅人气急升,还有一位富商向她展开猛烈的爱情攻势。

  据知,这位商人是恬妞在加拿大认识的,年约40,从事贸易。他俩是通过朋友的介绍而相识的,一见面便谈得 十分投机。男方十分欣赏恬妞的性格,便追求她。

  这位商人在内地也有生意。因此,恬妞在北京拍戏时,他也追踪而至,还带了很多恬妞喜欢吃的零食及补品等。 这位商人对恬妞温柔体贴,人也长得斯文英俊,与恬妞颇为合衬。

  对恬妞堕入爱河一事,她的经理人夏玉顺曾向恬妞求证。恬妞说:“有人追求我很正常。探班是因为他正好到北 京。好朋友嘛!”

  恬妞说,对于感情的第三春,她是轻松面对,一切顺其自然,开心最重要,不强求。

  对于母亲谈恋爱,恬妞的女儿说没什么意见,还称赞妈妈越来越年轻了。余紫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