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无线主持人蔡澜声言不再与无线续约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1日 11:03 南方日报

  在无线电视的《蔡澜叹世界》节目中,蔡澜周游世界,集吃、喝、玩、乐于 一身,不知羡煞多少人!但本月7日蔡 澜竟向记者说:“明天出发拍最后一辑《 温哥华叹世界》之后,我不会再同无线续约。”

  蔡澜去意已决,其导火线是不久前的澳洲之行。他应节目赞助商及澳洲旅游局之邀,到当地拍外景。不料澳洲旅游局 的负责人只肯安排一般旅游景点给无线 拍摄,与蔡澜节目取向不尽相同。蔡澜出面要求对方安排他到一间以虫食为特色的餐 厅进行拍摄,但对方一口回绝,说该餐厅已没有虫卖了。

  “不过我打电话去问那间餐厅,他们说还有供应。这明摆着是在骗人。”蔡澜生气地说。

  此事令蔡澜对该地方的印象大打折扣。他声言对方若不作合理解释,他就再 也不会踏足当地。他在该地的住宅 ,亦会在短期内出售。目前他正考虑寻求律师协助,看看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作书面抗议。

  “这次事件令我对有赞助商赞助的节目大失信心。所以无线叫我再做下去, 我也不会答应。再这样下去我怎么向观 众交代?”蔡澜坦言。(言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