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成龙:我做了全世界男人都容易做错的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1日 11:12 南方日报

  吴绮莉怀上“龙种”已有7个多月,此事曝光也有1个月了,而事件的“男 主角”成龙却一直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9日,成龙在台湾机场被众多记者截住, 他躲进贵宾室回避。有不死心的记者不惜花费数千元,买了与成龙飞往新加坡的 同一班机的贵宾舱,陪伴始终,才辛苦挖得一点料。

  问:是否会在台湾开记者会?

  成龙:我为什么要开?我没有理由要交代(这件事)。以前我叫郑伊健不要 开记者会,现在我开不是很可笑?我又 不是偷鸡摸狗,又不是见不得光。这样事情香港每日都会发生。所以我想不到有什么要交代的。

  问:你怕不怕被人说你不负责任?

  成龙:你怎么知道我不负责任?最清楚此事的始终是我们两个当事人。

  问:为什么你这阵子回避记者?

  成龙:我根本没有刻意回避。我光明正大,不需要回避。

  ……

  昨日,避无可避的成龙大哥终于浮头召开记者会了。昔日的银幕英雄面容憔悴地说———

  我很不喜欢传媒这么热衷于报道艺人的私生活。我希望你们多关心我的艺术 ,而不是我的私生活。也希望艺人们不 要向传媒报告自己的私生活,除非你想成 为报刊头条。

  尽管如此,面对公众最关心的问题,成龙大哥还是表了态———

  “我做错事情。我做错了全世界男人都会做错的事情;都怪自己贪玩。”  “如果BB是我的,我是一定负责 任的。BB以后还会长大,你们会有报不 完的料。希望你们不要打扰他,让他有一个安定的生长环境。”

  “我对不起家人,对不住那个18年来一直在支持我的女人……但我很幸运 ,她18年来一直支持我,现在仍在支 持我。……请大家高抬贵手,有什么事找 我,不要找他们,特别是我那个年近90的老爸爸,让他老人家安享晚年吧。你们 的举动会伤害那个即将成年,步入社会的年轻人……”

  成龙一句一顿,神情凝重,最后激动地说———

  “我请求你们!我拜托你们!我真的拜托你们了!” (眉豆)

  相关报道:成龙吴绮莉对话被录音将作为孩子身世证据

  相关报道:前亚姐吴绮莉未婚怀孕内情大揭秘

  相关报道:成龙台湾拒表态今返港回应吴绮莉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