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拾骨者》勇夺票房冠军悬疑片美国大有市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1日 11:58 广州日报

  美国票房愈来愈接近年尾的大热档期,本星期刚好是踏入11月的首周,5套不同类型的新片已在本周同时推出。由 黑人演员丹素华盛顿及靓女安琪拉祖莉合演的悬疑片《The Bone Collcctor》(暂译:拾骨者)突出重围 ,以1720万美元(1.3416亿万港元)的强劲收入抛离第2位,轻易成为本周的票房冠军。

  丹素今次凭《拾》片获得一千七百多万美元的开画成绩,是他继1995年《红潮风暴》的1860万美元后的第二 最佳开画纪录。

  由汤美李钟斯与艾丝莉茱迪合演的《亡命杀机》,早前掀起的女性动作片潮流,《亡》片上映7星期票房刚好击破1 亿美元的大关,《拾》片这次有《亡》片做开荒牛,开画做冠军也迎合了潮流。

  故事欠缺新意

  新片《拾》讲丹素华盛顿饰演的重案组探员,在一次行动中令他四肢失去功能,加上纽约市内同时出现了多宗惊人的 命案,一心想破案的丹素由于行动不便,使他只好将独特的调查手法灌输给新出道的女探员艾丝莉,以利用杀人犯故意留下的 线索缉凶。

  《拾》片的故事不算创新,而且美国的影评普遍都是弹多过赞,所以这次开画能以倍数之多抛离第二位的爱情片也算 奇怪,至于本周由阿尔柏仙奴主演的新片《TheInsider》只能名列第四,总算不会太丢脸。 (扬 郁)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