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中纪委关注“刘晓庆案” 刘晓庆扬言要翻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1日 15:25 扬子晚报

  成都讯:记者9日从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当刘晓庆案执行法官在京采取强制执行措施时,成都市中院纪检 组接到了中纪委的电话,表达了中纪委对“刘晓庆公司赖账案”的关注:“如果谁来为这个案子说情,直接上报中纪委。”

  另据悉,9日,刘晓庆第四次向全国最高人民法院递交了再审申请,请求最高法院对其债务案作出公正判决。1 0日下午,刘晓庆再次表示,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债务风波完全是一起错案。今年6月她就向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再审申 请,但一直没有下文。此后,她3次向全国最高人民法院提出再审申请,9日第四次递交了再审申请。

  相关报道:刘晓庆《成都商报》针锋相对 身份年龄被查

  相关报道:刘晓庆不受官司累 风光回北影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