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范冰冰:违约实非得已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1日 16:59 广州日报

  前日“还珠三朵花”之一的范冰冰在广州就最近传得纷纷扬扬的违约仲杰公司事件接受了记者采访。

  范冰冰表示因为相隔太远(公司在台湾,自己在北京),事务太多等种种原因,平常跟公司联系甚少,至今约有半年 未有联系。公司与她知悉所谓的违约一事还是缘起于成都商报X记者的一通电话、一篇文章。但到现在为止,双方都仍未就此 事有任何正面交涉。

  说起与仲杰公司的关系,冰冰显得比较激动,言称当年签约时年纪太小,只得15岁半,连身份证都是现办的,一时 头热就签了。及后发现在仲杰公司似乎只有义务,没有权利。公司有戏时即派角色,亦不问及艺员感受,这也罢了;没戏时对 艺员根本不闻不问,连基本的生活都无保障,更勿论什么培训宣传。冰冰称自己在京的房租水电一概自费,无怪乎冰冰对公司 越来越觉心寒。

  范冰冰与仲杰的合约尚有两年期满,现又与皮卡王公司签了一项3年拍5部戏的协议。而当初与仲杰的合同中确有公 司有权利决定其接戏的协定,且违反后果可能严重到解约。但据皮卡王公司董事贾云声称邀其拍《人间灶王》及《霍元甲》事 先都有同仲杰联系。对方虽未言同意,但也并无意见,后来就更是默许了。其实双方纠葛所在并非范冰冰能否接拍《人间灶王 》,而在于皮卡王该与仲杰签约还是与范母张女士签约。后者以其女当初与公司所签合同不合理为由不予理会。其话既然仲杰 对冰冰不闻不问,连基本工资都无,那就自给自足了。

  皮卡王董事宣称,若仲杰真要封杀范冰冰,要第一个力捧她以解冻,并已拟好5部长剧请冰冰做女1号。其第一部已 杀青的《人间灶王》,预计12月份开始至春节前,250多家省市地区电视台将陆续推出该剧。不过据范冰冰说,此次违约 风波尚未严重到对簿公堂的程度。 (王路侠)

  相关报道:范冰冰也要飞--揭开范冰冰违约内幕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