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 新闻报道


为免离婚分身家产茱莉亚-罗伯茨婚前订协议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1日 17:28

  31岁的好莱坞第一号女星茱莉亚·罗伯兹,经历过一段婚姻失败,好不容易才遇上第二春班哲文,但为免日后离婚 时逾3亿港元的身家被分,所以正打算与男友约法三章不准分身家,以保障其巨额的财富。

  日前,澳门某杂志爆出茱莉亚唯恐一旦与文哥离婚,身家要被摊分,于是考虑与他签下同意书,以结束他在经济上对 自己的威胁。

  茱莉亚深知要签下这种合约,对班哲文来说是侮辱。但她早年与洛域特离婚,令她对婚姻欠缺安全感,时常担心会失 去班哲文,加上她不善理财,身边的朋友劝她要小心保障自己的财产,所以怂恿她作出此决定。

  目前,茱莉亚的片酬高达2,000万美元(约1.54亿港元),物业方面就有三个,分别是加州比华利山的大屋 ,位于新墨西哥的牧场,以及坐落于纽约的2,300万港元豪宅。估计其身家总值约3. 85亿港元。(苔闻)

相关报道:图文:茱莉亚-罗伯茨决定婚后短休一年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专题:57届美国电影金球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