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详讯:“龙种事件”成龙11日香港召开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2日 10:34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傅盛)因“龙种事件”已躲避媒体一月之久的成龙终于兑现“给媒体一个交代”的诺言,于昨日中午1 2时在经理人陈自强的陪同下在香港召开记者会,会上拒绝任何媒体的提问和单独采访,一口气讲完后成龙便扬长而去,前后 大约20分钟。

  首先给大家说声“辛苦了”,我从来没逃避过大家(指记者),我觉得大家好辛苦,我并非你们所讲:成龙不是这样 的,他一向对记者很好,他不会逃避。但你们错了,成龙就是这样。

  我18年来有没有把自己的私生活曝光?从来都没有。如果不是干爹何冠昌死了,你们都不会见到我一家三口出现, 所以,你们不要说我做了事又不给个交待。以前是这样,现在是这样,将来也是这样。每一位艺人都有自己的私生活,我们这 些新闻对社会绝对没有好处!我们是公众人物,但是不是公众人物就一定要将私生活都告诉你们知道呢?我什么时候上厕所, 什么时候开会,都要告诉你们呢?我相信不是!我也在这儿呼吁所有影艺界的人员,不要将自己的私生活讲出来,除非你想做 头条人物。如果不是,那就是很丑恶的!非常丑恶的事!就算交代,我也不需向你交代。全世界我只需向一个人交代,那就是 我的家人。

  我是一个没读过书的人,是一个老粗,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脾气很大,所以我设立这游戏规则,是希望大家听我 讲不要问,你们的问题用词字眼,很容易令我发昏。我一发昏就会讲出很多错字,而你们会运用文字手法,歪曲事实的惯性, 来创作很多东西。但你们有否想过这样会伤害到很多人,最要紧的是伤害到18年来一直在背后支持我的一个女人,另外亦可 能伤害到一个将近成年的青年人。

  我做错了!我犯了一个全世界每个男人都会犯的错误,这也是一时贪玩,我对不起我家人!可是我很幸运,这么多年 来她一直支持我,我太太原谅我,我儿子也明白我。在这里,我再一次希望你们高抬贵手,请你们不要骚扰他们!拜托你们! 我请求你们!他们是无辜的。不要去骚扰我那位80多岁将近90岁的老爸,让他清享晚年。你们不要再骚扰他们,他们是没 错的。如果你们要跟踪,就24小时跟踪我好了!

  如果这个小孩是我的,我一定会负责!如果小孩出生后,也请你们不要骚扰她,让她有一个好好的童年。像你们这样 没完没了地报道下去,你们的得益就会伤害别人。不过,如果说这件事是有人有预谋的,我想怎么躲也躲不过!假如你们要继 续跟踪她的家人,我也不会怪你们。

  这么多年来,我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人,我也不是圣人,请你们大家也不要伤害我。我今天讲完这番话,以后不会再 讲,即使你们再问,我也不会再回答,我想说的话好多好多,可是我知道,满足不了你们的要求,但无论如何,刚才说的都是 我的真心话,再次谢谢大家

  相关报道:成龙举行记者会吴绮莉怒火中烧要反击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