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综述:成龙一句“我错了”香港圈中议论多

文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2日 10:38 南方日报

  施寄青:“成龙做错事,本来就应该自己承认,但却要说什么这是‘天下很多男人’都犯过的错,把其他男人拖 下水当垫背。其实,很多男人是洁身自爱的 。”

  “每个艺人出这种事都是活该。”田丽说,成龙也曾向她暗示过,要她当女朋友,被她拒绝过三次。“事情被揭 出来的当天就应该承认。成龙的作法是一个错误示范。”

  林家栋:“成龙能勇敢面对事件,这是一个有勇气的男子汉的表现.”郑裕玲:“人家都认错啦,又肯负责任了 ,你还想怎样?”

  艾敬:“我觉得香港人好奇怪,为什么不原谅成龙?香港人喜欢欺骗自己,希望偶像干干净净,健健康康,但这 形象是假的。”

  卢庆辉:“巨星同总统都是人,都会做错事。我们应该包容他。大哥这件事,对我是一个警醒。!

  相关报道:成龙吴绮莉对话被录音将作为孩子身世证据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