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成龙香港一天行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2日 14:09 南方都市报

  11月10日上午成龙从新加坡回港后,进行一连串行程。完成记者招待会后,成龙便亲自驱车前往他在九龙塘 的办公室。期间成龙也曾出来慰问记者。成龙似乎十分关心自己的工作,并再度驱车前往湾仔英皇集团中心与杨受成会面。晚 上,成龙再到何文田山某住宅,在水车屋吃晚饭并在君悦酒店约会李万祺。  

  11:39am

  成龙乘国泰CX710班机抵港,大批记者久候多时,场面一度混乱。

  12:00am

  记者招待会开始,近200名记者争相拍。 

   12:25pm

  记者招待会完毕,成龙开车离开机场。沿途由两名交通警开路,8部采访车随后跟上。

  1:00pm 

   成龙抵达九龙塘办公室,下车后更大方让记者拍照,后来更从办公室出来了解记者门外情况,并慰问记者是否需要 可乐解渴。

  4:45pm 

   成龙驾车离开办公室前往湾仔英皇集团中心,与杨受成商谈有关环球饮食集团之事宜。 

   4:45pm

  抵达何文田山陈自强住处,逗留一个多钟头离开。

  8:00pm 

   成龙再前往水车屋用膳,之后约会了李万祺于君悦酒店商谈“成龙杯”事宜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