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哈里逊福特及克莉丝汀激情演出《疑云密布》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2日 14:19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2日报道,哈里逊福特虽已是五十七岁高龄,但每年都维持一部的作品问世,今年他和卅八岁女星克 莉丝汀史考特汤玛斯合作的新片「疑云密布」中,两人不但大谈情爱,哈里逊并大胆宽衣解带激情演出。

  由于这部电影是由「大开眼戒」的金奖导演薛尼波拉克执掌,他对激情戏处理也突然开了窍,所以让鲜少在萤光 幕前演床戏的哈里逊福特也放心地脱个彻底,这可对他是项极大的演技挑战,倒是女主角克莉丝汀是稀松平常的小事,因为在 「英伦情人」中她赤裸热情的演出,让电影情节更为出色。

  导演薛尼波拉克的妹妹柏妮波拉克正是本片的服装设计师,这回是他们兄妹第六次的合作,也是她继「新龙凤配 」、「迫切的危机」等片,第四次为哈里逊量身打造。柏妮表示,其实哈里逊是个标准的衣架子,没有过份的肌肉,也不瘦骨 嶙峋,勤于运动强身的他,健壮的身材,根本就是英雄的化身。在这部片中不同过去轻便的休闲造型,他正式西装的扮相极有 味道,而克莉丝汀的装扮则以知性为主。

  其实在拍这部戏时,男女主角都是喜爱运动的艺人,而且共通点就是远离好莱坞,过著恬适自在的家居生活。哈 里逊并在大卫李特曼的现场脱口秀的节目中,透露自己目前为止看的电影并不多,自己的作品也只看过「星际大战」及「印地 安那」系列而已。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