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台湾金马影展12日正式开始售票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2日 14:32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2日报道,金马国际影展的忠实影迷得赶快准备摩拳擦掌了,今年的国际影展票券将由十二日开始售 票,当天晚上七点在诚品敦南店一楼大厅并有「影迷追缉令」活动,不仅可以抢先偷看影展片段,还有机会赢得免费票券!

  今年的「影迷追缉令」将邀请影评人与学者针对影展各项专题提供介绍,包括了另类电影、同志电影及黑洞电影 、法国电影、人权观察单元、世纪末最後一眼,以及北国印象单元等,对还不了解参展影片的观众会是一大帮助。此外还可抢 先目睹热门影片「鬼狗杀手」、「卢贝松之圣女贞德」、「谎言的颜色」等片的精采片段,甚至包括了免费播放几部短片和动 画以飨影痴。

  今年除了依照传统,十二日起在年代售票系统两百多个端点同时售票之外,也将自十五日开始,每天中午十二点 至晚上九点开放网路购票,购票网址是年代售票网www.ticket.com.tw以及金马网站www.golden horse.org.tw。有鉴於以往网路订票与端点售票同时开跑,常造成观众在网上耗时选位结帐後,订位却已被端点 卖走而订票失败,因此决定网路售票延後三天起跑,先让售票端点消化狂热影迷的人潮。真正抱持「非买到不可」决心的影迷 还是选择端点购票比较保险。

  今年的国际影展全票200元,学生票180元,金马奖入围国片影展特价120元,白景瑞回顾影展则是免费 入场。观众已经可以在华纳威秀影城、年代售票端点和诚品书店拿到影展DM。今年台北电影节於十一月二十七日落幕,金马 国际影展马上在同一天接力起跑,影迷们可得好好计划接下来这两个月的看片计划,免得造成疲於奔命的状况。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专题:第36届金马奖专题报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