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评论:刘晓庆不该成为主角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2日 15:05 精品购物指南

  不该成为主角的刘晓庆,在一件经济纠纷案中再次成为事件的主角。而这次刘晓庆应不应该成为主角,大家议 论纷纷,似乎太过敏感的媒体也该反省一下:特别平常的一起经济纠 纷似乎也不涉及到刘晓庆的人格问题,值不值得这样去 炒?

  ☆四川刘晓庆公司欠款50万元,10月28日刘晓庆在北京的一所住宅被法院查封。

  ☆刘晓庆说:“我不是四川刘晓庆公司的法人代表,他们借我的名字开公司,我是一个守信用的人,我不应该 承担债务责任。”

  ☆刘晓庆对判决不服但愿意履行义务。☆刘晓庆:“拍卖(刘晓庆住宅)时通知我,到 时我会来买。”

  ☆有评论说:这属于很平常的经济纠纷,也许债务上与刘晓庆有连带关系,但的确不是 单纯的刘晓庆欠钱不还 的品质问题,新闻价值不大。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