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日本影星深田恭子懵然踏入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5日 09:50 南方都市报

  近日,有杂志爆出深田恭子与少年队东山纪之拍拖消息,文中提到本月2日 生日的恭子,在当日六点钟一个人进了 纪之的家,到九点才见到恭子拿一袋礼物 离去,纪之紧随其后,故此推断纪之是为恭子庆祝生日。

  事隔一个礼拜,杂志又拍到海外公干完的恭子拿手信去纪之的家,实行礼尚 往来,更有人称目睹他们一齐吃住,拍 拖已经有半年。对此消息,双方事务所例 牌否认,并加以解释。当事人默认。

  就拍拖一事,恭子与东山分别以传真作回应,恭子表示,“东山是我的好前辈,今次引起哄动,对不起。”但在传真 中并没否认两人的恋情,换言之已是默认。

  东山就表示,“恭子与自己年龄相距甚大,大家年代不同,但她令我在捕捉事物角度有很多新发现,令我感到好新鲜 ,”

  但一向对旗下艺人管理甚严的尊尼事务所表示,“恭子又不是分居妻子,又不是恋人。”言下之意好像对这段恋情有 所不满。

  去年11月,恭子成名后不久,在音乐杂志《Oricon》的扯线下,恭 子终可以与白马王子东山作了一个 对谈式的访问。当时恭子表现非常紧张,东山见状便送了一份粉红色礼物给她,并亲自邀请她到自己演出的晚宴表演做客,令 恭子非常开心。自从这次对谈后,恭子便对人说,“东山好有型,单是见到面已 感到非常幸福。”直到今年春天,两人的感 情更发展到亲密阶段。

  前度女友抗议虽然东山与恭子两人现时非常幸福,但其实背后有一个阻碍,就是与东山拍了9年拖的前度女友牧濑里 穗,有关人士透露,“东山与牧濑在拍拖时已是公认 的一对,还发展到了结婚阶段,可惜踏入今年年头,两人感情开始转淡 ,正好当 时正是东山与恭子拍拖的时间,所以不禁令人怀疑,恭子是拆散人家的第三者。 ”而牧濑里穗知道恭子与东山拍 拖后,大受打击,还刺激到要在今年夏天替杂志 拍性感相来表示抗议。东山纪之小档案出生日期:1966年9月30日出 生地 点:神奈川县身高:1·8米血型:A型入行经过:于1982年与锦织一清及 植草克秀组成少年队,1985年推 出第一张细碟《化妆舞会》,几年后渐走下 坡,各队员便各自在电视剧中发展,5年前东山纪之凭NHK古装剧《琉球之风 》再被人注目,近年主要与少年队成员努力于舞台剧的演出。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