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张学友领奖台上感激罗美薇十四年同甘苦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5日 10:09 南方日报

  张学友罗美薇

  张学友10日晚上参加在法国康城举行的“世界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 他的太太罗美薇和多位老友陪同出 席。

  向来很少在公众场合与丈夫一起露面的罗美薇,当晚一身黑色旗袍,显得高 贵大方,与学友合照时也很自然。 她说,结婚3年来从未合照过,这天确是很特 别的日子。旁边的一些西方朋友赞“张太太”很美丽,富有东方女性美。

  颁奖礼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大会为每位得奖者播放短片作介绍,他们上台领 奖后须致谢辞。学友上台后先是唱 了几首家喻户晓的英语歌曲:“So Long,Farewell,I Hate To Say Goodby e…… ”引得全场大笑。接着,学友带着紧张而开心的语气用英语说:“我想藉 此机会多谢我的父母和朋友,并对我太太致特别谢 意……”他说到这里,台下朋 友纷纷叫好。

  学友继续用英语说:“我很多谢你(太太罗美薇)与我共度了14个年头, 分担了我所有的压力和紧张、忧虑 ……”然后,他用汉语说:“谢谢……”学友 对太太的真情流露十分感人。颁奖礼结束后,观众围着学友,要求与他合照; 传 媒人士则要求他接受采访。这时,罗美薇平静地在台上等候着……               南 娱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