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刘德华昨来台参加好友陈耀川婚礼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5日 10:5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5日报道,好友陈耀川结婚,刘德华特别自港来台参加婚礼。面对媒体询问会不会因此心动也动了结 婚念头?刘德华笑说,他参加过太多人的婚礼,感觉已经麻痹了,没有想到这么多。

  陈耀川和女友点子认识八年,昨天步入结婚礼堂,身为陈耀川好友的刘德华特别从香港来台喝喜酒。由于日前香 港媒体拍摄到大马小姐朱丽倩在刘德华的家中出入,因此,华仔与朱丽倩的关系便成为媒体关心的焦点。不过,对于和朱丽倩 之间到底是情人还是朋友?刘德华显然不愿正面回答,他说:「这个问题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不想再做任何回应」。

  从郭富城、郑伊健到成龙,香港艺人最近的绯闻特别多,对此,刘德华表示,事情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无法做 任何评论。事实上,如果自己是这些事情的主角,恐怕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因此他认为旁人不该有任何评论。刘德华并说, 现在当艺人很辛苦,所有大小事情都必须摊在阳光底下让大家知道,但截至目前为止,他过得还算开心,所以不打算改变自己 的生活态度。

  刘德华此行来台除了参加陈耀川的婚礼之外,还将拍摄手表、卫浴设备两支广告,约莫停留二、三天后回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