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香港报章安排成龙绯闻在港闻版刊登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5日 13:00 成都商报

  关于成龙与吴绮莉之间所发生的事,有些香港报章竟安排在港闻版刊登,12日晚港台节目《海琪的天空》就此现象 特别邀请了时事评论员许金锋及艺员张达明接受访问,成龙也通过电话发表了意见。

  对于自己和吴绮莉的新闻刊登在港闻版,成龙的感觉是现在新闻已变质,因为实在没有理由这样做。张达明觉得成龙 的形象十分正面,不单是香港的旅游业大使,更是警察形象代表,传媒将此消息登在港闻版对香港又有什么好处?

  成龙认为传媒这种做法太哗众取宠,正如有个别传媒就此事做街访调查,让他好似已判了死刑一样,是不公平的,他 希望传媒要有自己的专业操守,不要在字眼上针对他。他觉得如果他打功夫打错了可以批评他,但讲错话不应针对他。

  吴绮莉日前接受杂志访问,态度决绝地表示将来绝对不会安排龙女与成龙见面后,又传患上产前抑郁症。(星闻)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