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林志颖莫少聪加盟出演张瑜武侠新戏《陆小凤》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5日 15:29 羊城晚报

  影后张瑜与编剧郑文华联手、和新加坡电视机构合作拍摄的古龙武侠新戏《陆小凤》,近日宣布将于本月15日 在浙江横店开拍。张瑜表示,由于导演李仁港对场景要求很高,因此置景队已提前一个月进横店改景,务求不再有熟悉景物出 现。

  《陆小凤》演员阵容涵盖两岸三地以及新加坡知名演员,有林志颖(饰陆小凤)、吴兴国(饰叶孤城)、李铭顺 (饰西门吹雪)、莫少聪(饰老实和尚),以及杨恭如、李绮虹、方季惟、姜大卫、午马、林威、曾江等。

  这是张瑜首次纯制作而不参与演出的戏。她说:“我本想客串演出风骚的公孙大娘,但那角色不只一身狐媚,还 得穿肚兜,这绝对不适合我,我还是乖乖做幕后吧。”做不出狐媚态的她,最近还吃素。有人笑她是否因为被日本名寺住持追 求,所以吃素?张瑜笑说:“他们不吃素的,我之所以吃素,是因为胃溃疡。”

  张瑜第一次看到林志颖,直说他看来好嫩。林志颖也表示,过去的《陆小凤》都设定在三十多岁的年纪,这次为 配合他,特地把年龄层降低。横店是林志颖首部电视剧《绝代双骄》的拍摄地,所以他可以说是熟门熟路。方季惟在剧中和新 加坡小生李铭顺配对,是少林派的功夫高手。(羊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